以下皆轉自網路

昨天頭痛沒弄,今天順便補

 

20090525錄GuessX3

上午

 

        

 

 

 

晚場

1412466755.jpg 

            

 

 

吳宗憲上酒店小姐能喝就留下

 

吳宗憲25日錄中視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》,因投資廣泛應酬多,他表示他的應酬哲學為「喝得一樣醉,但不用喝得一樣多」,他1年平均5次帶客戶上酒店應酬,但他不重視小姐身材,只在乎能不能喝,他會問對方:「你不會喝就先走,會喝留下幫忙擋酒。」



吳宗憲說,真的推不掉就用唱歌來擋,他小費給得多,又不會毛手毛腳,小姐也愛坐他的台。吳宗憲6年前與太太補辦手續,曾被指現代陳世美的他笑言,「現在演藝圈只剩我們家沒離婚,我這幾年常跟吳太太說,與其幫女兒準備嫁妝,不如幫她準備一副碗筷。」

 

 YOYOFUN輕鬆

 

 

 

 

蝴蝶姊姊紓壓助減食慾溫和柔軟操親子一起瘦

MN02_001.jpg 




主持兒童節目的蝴蝶姊姊,不只受到小朋友歡迎,因為臉蛋甜美、身材嬌小、個性不做作,也贏得「宅男殺手」美名。而她因通告壓力,及易餓又易飽的毛病,成為身材殺手。後來發現,身心放鬆能降低食慾,溫和的伸展運動、收藏香氛等,都是她窈窕秘訣。


身材苗條的蝴姊姊,雖然天生吃不胖,這是因腸胃不好,容易餓卻容易飽;動不動就跑廁所的敏(百)感體質,讓她很困擾,尤其是主持外景節目,找廁所真的不容易,所以她笑說:「別太羨慕我,其實瘦子也有煩惱。」蝴蝶姊姊說,她身邊有朋友用「吃辣法」減重,以為可以燃燒脂肪,結果胃都壞了;也有人亂吃減肥藥而昏倒,讓她覺得很可怕。她認為,保持平常心是她持之以恆的減重態度。
在兒童節目上唱唱跳跳的她,也因此學會幾招溫和的柔軟運動,媽媽小孩都可做,她認為伸展四肢,除可紓解壓力,減少想吃的慾望,也有助腸胃蠕動、讓生理維持平衡狀態。

溫和運動維持體態
此外,每晚睡前躺在床上時,蝴蝶姐姐會做抬腿運動直到睡著為止,她說,屁股不必緊靠牆,維持舒服的姿勢即可,這樣更能持久。而夏天時,她喜歡靠游泳來健身;除非工作需要,否則絕不買含糖飲料喝,她提醒說:「發育中的小朋友,要多喝水,愈早發胖、養成肥胖體質,長大就更難瘦喔!」

伸展操塑曲線
Mn0205.jpg 
漢堡超人
盤腿後上半身下壓延伸背部,雙手慢慢往前伸,讓頭靠近腳,5秒後再放鬆重複,有助腸胃運動。

薯條哥哥
Mn0201.jpg 
Step1
平趴在地板上,左小腿翹起。
Mn0200.jpg 
Step2
右腿向上抬用左腿撐住,感覺側腰及大腿後側微酸,維持久一點再放下,做5次再換邊,可修飾線條。

三明治人
Mn0202.jpg 
站立雙手合掌,左腿抬起內彎,腳底板靠在右膝蓋上,維持久一點再換邊,有助雕塑腰部及大腿。
Mn0204.jpg 
Tips
初學者可將雙手向兩側平舉,有助維持平衡。

愛用產品

克蘭詩超勻體精華今年起已改版為HD紅魔晶勻體精華(1800元200ml);清爽不油膩,塗起來觸感舒服,蝴蝶姊姊會加強腹部和大腿,已用2、3個月,感覺肌膚更緊實。

生活工場健康滾輪按摩器80元

克蘭詩多功能按摩板2000元
蝴蝶姊姊說,擦塑身霜時她一定會用滾輪或按摩板作輔助,輕輕施力就有抓與推的效果,省力且更能持久。

天天敷面膜
蝴蝶姊姊她原本混合性的膚質因常上妝而變乾,愛笑的她又易擠出小細紋,所以近來她習慣每天敷面膜,冬天怕冷就把單片包的面膜先浸溫水再敷,愛看美妝節目的她,以毅力換得美肌。

Kiehl's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1380元250ml製作人送的禮物,蝴蝶姊姊說,直接擦或用化妝棉濕敷都很舒服。

薇姿粉刺面皰夜間修護精華8(百)90元50ml蝴蝶姊姊偶爾會冒痘,晚上用這瓶加強,隔天效果就很明顯。

蒂芬妮亞海洋深層礦泉彈力24hr保濕面膜
152元5片蝴蝶姊姊推薦的面膜,有充足的精華液,且價格便宜。

每天都要香香的
蝴蝶姊姊幾乎每天都會使用香水,她說,由於工作時每天都要保持心情愉快,才能隨時隨地綻放自然的笑容,因此收藏許多香氛,只要有小朋友靠近她時說:「蝴蝶姊姊你好香喔!」就會開心一整天。

Morgan戀愛物語身體乳液600元100ml
一位阿嬤級粉絲送的禮物,含有多種水果香氣,非常甜美浪漫,擦起來肌膚還會亮亮的,讓蝴蝶姊姊感覺特別幸福。

Mariah Carey粉紅迷蝶淡香精1500元30ml
這瓶香氣甜蜜的香水是蝴蝶姊姊的最愛,佛手柑、牡丹花、百合花等,像度假般的舒爽氣味,能讓心情大好。

高絲快樂沐浴天薔薇髮絲香氛露
目前市售為改版後快樂沐浴天薔薇花蜜發香露(290元100g),玫瑰香的發香噴霧,讓蝴蝶姊姊愛不釋手。

小檔案
本名:簡築翎
生日:1983/9/22
星座:處女座
血型:A
身高:159公分
體重:43公斤
經歷:電視節目《東森幼幼台YOYO點點名》、《蝴蝶蝴蝶真美麗》、《東森食全食美》、《東森美食007》、《中天超級大頭目》、《好美麗診所》 ;舞台劇《如果兒童劇團—公主復仇記》等。

哪裡買
Morgan (法意) (02)2581-8000
Mariah Carey (盧亞) (02)2528-5928
高絲、蒂芬妮亞屈臣氏有售;生活工場0800-018-598
其餘品牌各大百貨有設櫃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TTButte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